jueves, 11 de noviembre de 2010

在Riberolles(Cepsa)警告说,由于很多生物柴油厂的竞争力不足

Cepsa总裁多米尼克•Riberolles,曾警告说,“供过于求”,并在西班牙过量生产生物柴油,其中也有很多“植物”是没有竞争力。

在作出这个帐户Riberolles昨天在在西班牙conference生物燃料在马德里采矿工程师学院,闭幕式。

他说,2009年在西班牙的生物柴油产能年底超过53层楼的蔓延430万公吨,而2011-2013年期间的需要,每年约有200万公吨。

这种“产能过剩”,他说,“复杂”,由许多植物体积小,它们在室内的位置。这些设施是如此“不幸的一个国家,主要靠进口原料”,因此“这些植物很多没有竞争力,”他说。

另一方面,德Riberolles极力反对,在西班牙有一个汽油中乙醇的最低目标,并认为每个国家都可以自由地选择最合适的生物燃料,以满足这种混合物的总体目标。

事实上,西班牙有一个“强大的柴油”的舰队,因此在2009年柴油进口量为约11.4万公吨,他说。在这个意义上说,生物柴油的结合是“积极的”,因为它“减少了在该国柴油赤字,”他说。

随着汽油正好相反。其消费量有所下降,过去三年,利率高于5%,而西班牙已经成为该产品的出口为3.8万吨。

出于这个原因“的乙醇汽油的加入导致了这类股票的汽油不良增加,不会作出贡献,因此,降低对石油的依赖,说:”德Riberolles。

运输部门。

另一方面,经理提到了运输行业特点和满足减排目标的困难。

这些困难包括无法适用于本部门的捕获和封存二氧化碳的技术,以及所需的时间,10年和20年,延长车辆。

所有来源。

德Riberolles还表示,“所有能源都需要,不排除任何”以及“能源规划,必须处理好它们之间的平衡,根据供应,竞争力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安全的上述标准。”

在任何情况下,基金经理引为“最佳选择”能源效率,并警告说,传统能源将继续有“相当大的比重。”同时,“可再生能源的巨大挑战是实现更高的效率和经济合理性和更好的平衡成本与效益,”他说。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