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28 de enero de 2011

阿根廷已是第四大生產生物柴油

阿根廷是獲得在世界上更加突出作為生產者的生物柴油,作為開發的這種燃料的跨越式增長在最近幾年。 2010年,增長 51%,其中約 190萬公噸,增加125萬對,2009年,當它增長了31%,根據阿根廷眾議院可再生能源(卡德),其中包括公司在一個行業,移動 ü $ 1900萬美元。

因此,該國成為全球第7次發生在2007年至5日在2009年。而去年又增加了一步,將在第4名,僅次於德國,法國和巴西,搬到了美國 5個位置。美國的產量下降了,因為他們採取了發放的300美元每噸,當國際價格大約是$的1000 ü?,聖雅各福群卡洛斯說,總統卡德。到2011年,提供至少220萬公噸,本地生產。

工業工程,剛剛超過 85%的裝機容量。今年將增加兩個廠的聖達菲之一嘉吉,24萬噸的能力,以及Unitec生物公司(美國,愛德華 Eurnekian),這將增加一倍,其能力,與 22萬公噸,說聖詹姆斯。因此,阿根廷擴展其容量24%,達到 308.0萬噸在今年年底。

99%的豆油製成的生物柴油。因此,80%的裝機容量是在聖菲省,因為他們是大油人總共有九廠提供56%的份額。另有24%是獨立的公司,必須購買原料油人,20%的小生產者。剩餘容量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省(8%)和聖地亞哥-德爾埃斯特羅(7%)等。

我們有許多競爭優勢,生產生物柴油,我們有能力,平均每一零八一三零噸廠,全球最大的。大型油人不僅提供原料,而且是港口旁邊的工廠,這是非常有效的,他說。

阿根廷出口68%的產量,而歐洲是主要的目的地,而32%是本地市場,根據該石油公司應削減 7%,柴油的國家生物柴油。今年,法院為柴油可能會上升7%至10%。它創造了一個新的市場由政府提出來產生能量來自可再生能源代替石油或天然氣。因此,需求可能增長到320萬噸,聖雅各福群說。唯一擔心的是歐盟,主要買主,關閉大門,以保護當地的生物柴油產業。

增加了截止

從 2011年第一季度國民政府擴展了目前的7%至10%的削減柴油與生物柴油的生效,有效地從 2010年4月。

“從削減 7%,能源部現在能夠確定應用程序是為今年第一季度的10%的削減,說:”克勞迪奧莫利納,執行主任阿根廷生物燃料和氫協會( Aabh)。

只有兩家公司(殼牌和Petrobras)已經在該國經營的強制性削減 7%,而其他公司這樣做了一部分。

“目前我國生產生物柴油2.50萬公噸(基於大豆油),所以我們的生產供應能力,需要整個國內市場,即使有10%的削減“莫利納說。

這項措施也有助於減少石油進口,將改善當地的支付能力,在石油行業的經營業務的生物燃料(有核Carbia)。

在2010年首九個月共報告對外銷售生物柴油量110.60萬公噸,比974687噸,2009年同期(增加13.5%)。

“到2015年,我們希望有一個生物柴油生產超過 5.50億噸,使產量將能夠削減供應和吸收,甚至超過 10%',認為莫利納。

“我們認為屆時也會減少 20%左右,儘管我們知道,在該部門的投資繼續增長,一切都將取決於市場走勢,”他補充說。

國民政府2010年二月精心策劃的分配配額的859820噸生物柴油的生物燃料生產公司19日以滿足強制性削減 5%柴油26093法律規定。在七月中旬生效延長強制削減到7%。

北電雜誌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