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22 de febrero de 2011

圣巴勃罗:生物燃料的巴士运行

圣保罗作为替代燃料,以采取应对气候变化的乙醇。该区的,吉尔伯托Kassab,市长宣布了斯堪尼亚乙醇巴士150公共交通的收购,并表示将进入前50五月的服务。

“作为燃料乙醇的使用是可以做些什么的可持续发展。乙醇,这是从甘蔗言道在这里,现在最好的例子,有90%现有的可再生燃料在世界上,“该官员说,副总统,而斯堪尼亚客车与长途客车,Melker Jernberg,头庆祝通用汽车作出的贡献,”协助加强在减少对气候的影响巴西的领导地位“ 。

公共交通在圣巴勃罗移动约15,000巴士总数和“环保目标之一是,他们所有的可再生燃料,然后才
2018年,根据Kassab预测,谁发出警告:由于沼气的有限供应“,是主要的生物燃料乙醇。 “这意味着有是斯堪尼亚,这是由乙醇动力引擎只有重型客车制造商的巨大潜力,”根据预期,威尔逊说佩雷拉,销售领域的头在巴西。

该命令收到150台斯堪尼亚,来到后,在圣保罗市的实地试验,几年如从圣巴勃罗,乙醇供应商和当地政府代表,交通大学的专家。
“这一举措表明,乙醇巴士是在巴西装备操作,立即作出贡献,以取代化石燃料的可再生能源”之称的瑞典公司。

通用汽车公布,巴西是乙醇燃料的最大生产国,在生产和使用生物燃料以可持续的方式长期经验。从1980年以来甘蔗乙醇作为汽车和其他车辆的燃料。 “关于土地管理的公共政策的成功,导致对生物能源和其他农产品生产,”他们说。

斯堪尼亚开始发展,从早年乙醇巴士,“与各区域在斯德哥尔摩,Storstockholms Lokaltrafik(广义)公共交通公司。密切合作”从这次经历后获救“两个大型行动十年已经证明,乙醇是城市交通完全成熟的技术。”

社论Expotrade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