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21 de febrero de 2011

西班牙:用新Toreno 25亿欧元的投资生物柴油厂

第一次在别尔索地区生物柴油厂将生产中的能力,四月份将是“全面执行”在夏天。证实了这一点从公司Vecernegy必达,全厂启动后指出,这项工作已经开始,而执行时间只有一年半。对于这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为23.5亿欧元,其目的是生产120,000吨生物柴油,从不同的植物油,包括废料及动物性脂肪。必达Vecernegy技术允许生物柴油符合欧洲标准EN 14214质量,生产未来的燃料发电技术负责人。

“我们将在三班倒的工作,因为大会必须在明年3月31日完成”之称的植物,旧金山巴尔巴技术经理。工作已经开始,通过转包给公司Manceñido在El toreniense Campón对28,800对公路边平方米情节哈姆雷特,就在到达Toreno。

比尔德宣布,本周,在周二和周三,将开始与柱子和机器“已经准备就绪。”土建工程完成10个,然后将开始安装和所有被终止,而一些建筑将完成的工作部分装备。该大楼将有1200平方米厂房和一个十二米的高度。

对于该电厂是在四月初生产的能力,必须完成的工作几乎是一周前。因此,在三月下旬将开始在山顶Campón满足最后期限。

在Toreno必达Vecernegy生物柴油厂除了生产创造直接120.00吨生物柴油每年也将产生13200吨甘油22职位。董事会授予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到厂2009年12月。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