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21 de enero de 2012

西班牙的研究,以推进从微藻生物柴油的生产。

在西班牙,快速推进生物燃料。本文给出了一个研究中心与大学利用藻类的潜在工会帐户。


研究中心和部CEPSA CEPSA工作中的一个研究项目,以评估使用在获取有益的生物柴油生产微藻脂肪酸的可行性2010年以来。

这一举措,作为该公司在一份报告报道,这是正在开发的研究和生态与环境公约(Ciecem)位于阿尔蒙特镇和由韦尔瓦大学管理国际中心,是针对卡洛斯教授比尔切斯阿,也有对韦尔瓦大学的支持,加的斯大学生物油。

此外,该项目已收到的工业技术(CDTI)的经济和竞争力部发展中心的资金支持。

微藻是光合生物,在微观尺寸,能够捕获来自太阳,用来生成营养物质和确保自身发展的能量的一小部分。为此,太阳能捕捉与执行的微藻细胞代谢不同的化学分子,其中一些作为燃料的价值,也可以通过简单的化学转换成这样一个复杂的转换,在共融“旅行”。

这项研究工作,由西班牙公司石油驱动的目的是评估这种使用的可行性。

因此,在第一阶段,进行搜索,有能力,以适应环境条件的地理区域可能发展自己的文化隔离和实验室培养微藻,然后选择那些有更好的个人资料定量和定性,利益血脂,以便继续试验这些物种比实验室到更大的规模。

对在此阶段调查的新事物之一,作为对自然环境拉迪巴炼油厂微藻样品的一个新品种“由太阳辐射的固定二氧化碳的能力。”迄今为止,它已确定的微藻“更有前途”比球队在不同的自然环境中获得这些积累用于生产生物柴油约35%的可能有用的脂类。

实验中种植制度

该实验室的工作,通过目前的工作阶段,以刺激微藻的脂质积累和开展农业内外300700升卷订单系统的实验中,随着电力目标然后在实验室规模得到的结果。

“这些举措的成功来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几个不同的分支科学与工程,主要从微生物学,生理学和生物化学的藻类,微生物生物量生产,一体化和提取,分离和化学处理成生物柴油的油,它的事项中的贡献和CEPSA和BioOils经验是必不可少的,“之称的首席研究员,卡洛斯比尔切斯阿。

同样,在韦尔瓦大学,耶稣德拉罗萨,在讲话中对研究副校长强调了共同开发的这种举措的价值“的公司和大学。” “我们必须有这样的组合非常成功,并为双方因此获利,”他补充说。

这项工作由CEPSA驱动,是由大学的研究,也是该业务支持遵循“一个例子的方式”,“应提供作为改善和进步,以确保其未来源的科学。”

致力于研究

对于他的部分,技术CEPSA,海梅Berbés主任强调创新CEPSA集团的活动及其对利润的影响的重要性,并立即确保其在不断变化和日益苛刻的竞争地位。

他说:“CEPSA研究中心的作用不仅是因为它有能力推动这些举措在内部必不可少的,但因为它是作为一个与其他实体有效的对话者,在这种情况下,与韦尔瓦和加迪斯大学,如果没有他们的参与无法想象这样的一个项目,提出今天是在主席CEPSA,其中还包括塞维利亚大学框架开发了许多人,“他说。

作为这项研究的领导者,CEPSA是融入了国际科学和技术措施,从地图寻找光合作用的新燃料。

来源:
http://www.europapress.es/epsocial/rsc/noticia-cepsa-cultiva-microalgas-utiles-producir-biodiesel-20120120190908.html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