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16 de febrero de 2012

棕櫚生物柴油是可再生的燃料

烏拉瓦是在歷史的罵名,在哥倫比亞的旗艦網站。

屠殺,剝削童工,虐待平民和大規模的土地盜竊記錄在該地區幾十年來遭受的事實。因此,這是值得注意的總統桑托斯的支持,使符號上週六3月在Necocli村民的積極性。成千上萬的農民遊行,呼籲“我們的土地還給”和“減少暴力和更多的住房。”桑托斯說:“我們希望和解,和平,發展,沒有人會阻止我們。”是的,這是這個國家需要更多的發展。但沒有任何一種發展,因為反模型,我們都遵循到現在為止只產生環境進一步惡化和貧困和不平等。


因此,歸還土地的過程中,開始的好時機,這個政府不能只是簡單地與大家分享。這是需要考慮其他因素。例如:是繼續鼓勵適當的單一種植,像手掌在烏拉瓦,馬格達萊納譯介和其他網站嗎?這些作物對環境和經濟合適嗎?其辯護人的論據之一是,手掌的燃料是“可持續”。然而,由環境保護署(EPA)最近的一份報告警告說:“棕櫚油生物柴油不符合被納入到方案的可再生燃料的需求,因為溫室氣體的排放量太高了。“因此,“油公司不能使用可再生燃料,以滿足國家標準。” “一個基於毀林燃料生產的燃料是不可持續的,在說,”環保外國佬。


完整性,棕櫚油在一些國家的質疑,在配製食物時使用。今年,我讀的歐洲食品產品中脫穎而出(如鉛),它們不包含發布幾條消息:“沒有人工色素或人工合成的防腐劑,無...棕櫚油。”其他對象在使用危險的反式脂肪和飽和脂肪含量高的準備當中。因此,要更認真的分析開始在全國便利是這種類型的項目,而需求受到嚴重破壞環境參數和公眾健康。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