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7 de febrero de 2012

阿根廷:证明废油生物柴油

国家工业技术研究所开始证明生物柴油,用植物油,以提供一个监管框架,鼓励生产和降低成本。

此认证的目的是在小厂的生产量每天不超过30立方米,反应堆体积达2.7立方米(2.7立方米)。

据“英迪,到目前为止,有没有国家认证的有效参数,建立用植物油(生物柴油非洲虚拟大学)生产生物柴油的质量。

现在,从机构的专家开发了这些参数,根据国际标准,适用于当地工作两年。

因此,被业界称为“技术法规,用植物油厂生物柴油”,产品标准,测试方法和领域研究所积累的经验收敛。

指标也提出了在生产过程中的最佳性能,降低了原材料的数量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认证过程是那些希望通过植物生产系统的分析和审计,以确保其产品质量,主动向所有用户开放。

非洲虚拟大学生物柴油认证确保质量最优,直辖市,农业活动,公共交通和电动发电机的工作车辆使用成本显着降低。

生产者可以使用认证为契机,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提高其质量标准。

因此,英迪提供生产者的机会,有一个工具,允许最佳的产品质量和非洲虚拟大学的生物柴油的过程中,鼓励这种燃料的发展与整个国家的责任。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