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2 de septiembre de 2012

阿根廷生物柴油出口国,欧洲倾销申诉是“毫无根据的和不一致的”


阿根廷的生物柴油出口国形容为“毫无根据和不符合”欧洲生物柴油委员会的指控。同时还宣布,他们将积极参与反倾销调查,将携带欧洲共同体,为了澄清这个问题。

之后,欧盟委员会公布在官方公报中关于生物柴油对原产于阿根廷和印度尼西亚进口的反倾销程序启动的通知,投诉的基础上,由欧洲生物柴油委员会,CARBIO,该实体代表来自阿根廷的生物柴油出口商说,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成员的众议院公司提供一个活跃的研究合作,欧盟委员会必须执行”。

“来自阿根廷的生物柴油出口商希望重申,参与这项研究,是为了证明,由欧洲生物柴油协会(欧洲生物柴油委员会EBB)提出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和不一致的,”他说在他的comunciado CARBIO。
生物柴油出口商预期欧洲委员会完成了调查和征收反倾销税,对来自阿根廷的生物柴油出口放弃的想法。“

欧洲研究后,在四月份,西班牙政府安排的额外的生物柴油的进口禁令,促使从阿根廷到世界贸易组织的正式投诉。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