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25 de diciembre de 2012

古巴:biofactories绿色燃料产量增加


古巴旨在减少其进口燃料和减少污染,仍然推出一个计划开设五biofactories,从非食用油树,被称为“壶链轮”生态燃料。

布什“Jotropha树”的学名是,有一个高含油种子和传统上是用来在岛上肠道寄生虫,但在小剂量毒性,据当地电视台报道。

古巴约110公顷的这棵树,它们的种子是可行的,即使在“很少或根本没有农业价值的领域,”说,瑞士发展合作署的支持下,该项目的专家。

第一产业开始在关塔那摩,在最东端的岛屿,超过100吨的燃料,每年的生产能力。并行发现,在测试中心的国家中的一个类似的工厂,并计划安装在马坦萨斯省西部。

简单的启用了在古巴的生物柴油生产的第一辆车,参观他们的第一个1500公里,技术向应用研究中心可持续发展。 “获得的第一个400升的部分,70%在农村车型丰田HI LUX2007与矿物柴油混合使用,证实了该机构的主任,工程师何塞索托隆戈。”

政府在发展措施,以达到节省燃料成本和后期古巴希望所消耗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产生的六分之一。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