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10 de enero de 2013

美国国会保持批准的生物柴油补贴


到2013年,美国政府建立的生物柴油每加仑1美元的税收抵免,总成本2,000万美元的国库,作为国会通过的法律,以防止所谓的“税收差距”路透社公布。


振兴的税收抵免,国会议员进行了追溯税延长至到期日,在2011年年底。现在,税收抵免将生效,直至2013年年底。


贷款是部分由美国国会于2013年1月1日起包,以防止执法增加税收和削减开支的自动包含了一系列的补贴或豁免。



同时,爱荷华州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支持措施,并表​​示,他希望税收抵免熄灭,在某些时候,但目前没有计划这样做。



由于约25%的美国豆油用于生物柴油生产,以及恢复借贷的产品,国会将产自生物质柴油每加仑1美元信贷和信用$ 0.10可用于小规模农业生产者的生物柴油。



这些措施将耗资2200亿美元,超过10年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