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27 de mayo de 2013

如何使国产生物柴油使用的烹调油?这可能在家里做?


让我分享了近六年的经验,没有停在一个加油站,除了买了苏打水或一袋立方体。我制作我自己的生物柴油作私人用途,我用了100%,也就是说,没有一滴油。汽车至今。我还没有发现任何异样。这是我8年前买了新的欧宝赛飞利2.0 DTI。

指数
1。什么是生物柴油和生物柴油不

二。生物柴油的素质
2.1关于发动机
2.2环境方面
2.3关于战略考虑

三。我的经验。的开端。

四月。是怎样炼成的生物柴油的质量和安全
4.1收集油
4.2油预处理
4.3试剂的制备:甲醇
4.4第一酯交换
4.5底漆排水甘油
4.6二酯交换
4.7秒漏甘油
4.8洗
脱水和desmetanolizado 4.9的
4.10筛选和包装
4.11控制面板

5参考书目利息


1。什么是生物柴油和生物柴油不
有些人,没有更多的,扔葵花籽油存款和汽车运行,但在冬季,这是不可行的,因为油非常粘稠,有必要给汽车对取暖油的第二个容器。我怀疑任何油含有甘油。可引起焦化发动机喷嘴和存款。这不是生物柴油。这是油。

生物柴油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对该称为酯交换反应在化学反应中的植物油。尽管繁琐的名字,是一种化学反应,是科技入户,下面将会看到,我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生物柴油也可以从动物油脂,但是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它们在室温下是半固体,并包含许多游离脂肪酸阻碍过程。我将描述的过程油。具体来说,使用过的油,要准确,向日葵。

油制造生物柴油可以是:

- 新的过程变得更容易,但新的成品油价格昂贵,此外,生物柴油可以被指责为“挑衅饥饿”的美誉。

- 用于:从炸锅。在油中的游离脂肪酸的增加存在的过程是复杂的,但它仍然是可能的指南。用过的油,通常是免费的,顺便说一下撤回一个产品,是在水槽中如果处置对环境有毒的吸引力。我们也不能指责促进饥荒。改变从炸锅油,正是因为有而来的是健康食品准备与他的地步。然后是坦克车的转弯。


二。生物柴油的素质

2.1关于发动机
这是合乎逻辑的是怕“奇怪”的燃料,但生物柴油其表弟,化石柴油相比具有以下优势机械。他说,技术文献,我看到它在我的车,车肯定不会给我。

- 汽车不必修改。唯一的例外:在1998年之前生产的汽车将不得不改变氟橡胶或聚四氟乙烯等的橡胶皮碗,作为生物柴油溶解天然橡胶。
- 润滑和清洁的发动机,包括喷油器
- 较高的十六烷值,可以压缩的组合:更多的权力
- 更安全。通过暴力,这是一个偶然,它是极不可能的燃烧。
- 尽管比柴油减少5%的能源,1点和2点等于
- 尊重和不降低尾气净化催化剂。
- 消费升/里程没有变化
- 加速,最高时速,怠速运转时,不会被修改。
- 延长发动机寿命

2.2关于环境
- 无排放的致癌物质多环芳香烃
- 无排放硫,铅,和重金属
- 这是可再生的。生物柴油燃烧排放的二氧化碳所需要的植物的油被除去,因此,循环滚动。不能说同样的油,燃烧柴油所产生的二氧化碳,产生什么。
- 这是可生物降解的。拿着瓶光线和空气中的灰尘盖无内胎保护,可存储超过6个月。但是,如果释放到环境中,在3-4周的生物降解。
- 具有相同的表比食盐毒性。
- 原料的残留物(使用过的食油)

2.3关于战略考虑
- 关于向第三国提供能源独立性。
- 无需制造规模经济
- 充分利用本地资源,材料和劳动力。
- 这是非常安全的处理。你的“闪光”是像石油了。没有人有一瓶25升油火灾的危险。


三。我的经验。的开端。
这一切开始时我去填补,我忘了我的汽车制造的喷嘴。撕毁和我差不多花了泵的凝乳酶。我的车也被损坏。幸运的是,我问加油站的责任事故,我应该是非常频繁的,它确实是。困扰一些加油时,你必须变成临时的工人的责任,需要。如果我不得不付出我的车损坏。后来我想怎么能向供应商的设计师不会发生,给供应商的材料“给”或断裂,从而节省自己的供应商和汽车加油。我想起了蜥蜴,受到攻击时失去了尾巴,但救生变化。他们是更聪明的蜥蜴,一些设计师呢?......

在一次事件中,一个想法来找我,半认真半开玩笑地说:“如果我可以让我自己为汽车燃料,将不会再发生。”我在互联网搜索,发现一个页面。

此页面:http://www.journeytoforever.org/biofuel.html

起初我并没有给多少可信度生物柴油。我想它是一个偏心的一个环保主义者,但我一直在看,看到有足够的技术,尤其是在英语文学的主题。最令人惊讶的,是不是隐藏的细节制造。到那个时候,我在我的小实验室需要的所有成分,使一个小规模的试验。若不是有手头上的成分,它是更容易,我不会费心去购买,所以有成分是天赐。

在玻璃杯里放一些葵花籽油,其他编制试剂:甲醇溶解烧碱,这就是所谓的甲醇钠(必须小心轻放,易燃,有毒,有腐蚀性)。我甲醇混合油,花了几分钟的时间,用一个钢勺摇动混合物。让该混合物静置一小时,那里它是:在玻璃的顶部的是,所谓的生物柴油。而在底部,甘油。反应发生。

这鼓励我,我做了我的第一个微型反应器生产生物柴油的规模小,只有两升每批次。




这是没什么可写:一个新的油漆罐,一台洗衣机电机泵,将液体从船的底部,并重新注入顶部。其目的是移动,搅拌均匀,搅拌混合物(石油和甲醇)。还看到一个白色线帽:一个电加热器,以保持混合物在50-55℃,最适温度的过程。暗线探头数字温度计测量温度。这小机的要点是,它是不透气的。因此,我们防止逃甲醇,沸点只有64度,这将有两个后果:一是,失去蒸发应该陷入贫困的生物柴油甲醇,二甲醇的烟雾是有毒和易燃。因此,反应釜,谦虚,但必须是气密性,水密性和气密性。

被搅拌一小时后,关闭电机泵,加热器,打开就可以浇一切都在一个玻璃瓶容器类型橄榄,一加仑(约4公升)。几个小时之内,由于瓶子的透明度,可以清楚地看到一片黑暗,致密物沉积在底部(甘油)而上,游生物柴油。甘油,更密集,将通过重力的底部,而密度较小的生物柴油漂浮。

随着生物柴油提取一个小软管滴灌类型第二个干净的罐子,在第一瓶甘油离开。现在我们有两个罐子,两个产品遵循两个完全不同的路径:

1。第一个小瓶中,用甘油,其中还包含甲醇和所用的催化剂的皂(在我的情况下,氢氧化钾)。这是一个“残基”的生物柴油的生产,以及,即使利润不需要生物柴油。有了这个密集黑暗的残留物和可以做好的肥皂。该网站介绍了如何做到这一点,专指在家中生产生物柴油的残留物。它有图片和肥皂看上去很不错。你看,在这一切生物柴油的使用:

http://www.permaculture.com/book_menu/136/137/535


二。第二个烧瓶中含有的生物柴油和无甘油。但是,我们不能使用它,即使在我们的车。应该先洗,以清除残余氧化钾,甲醇,肥皂,物质会损害我们的引擎。所使用的方法是“泡法在爱达荷大学。”在这里,你有照片,显示设备的清洗。



这是一个石磨,在五金商店出售。此石嵌入在一个罐子中的金属盖(盖和石头寻求适当的大小,以适合),并密封,环氧型粘接剂,两部分组成。然后,中心孔插入管从泵也通气和密封,以使其气密。空气被强制通过石材的微孔。这是这个想法。

洗涤是补充水分,以生物柴油。这会去资助其密度较高,而生物柴油它上面漂浮密度低..然后我们把这些线所示的照片蒙太奇。连接曝气泵和气泡开始上升。气泡具有外部专利生物柴油通过相的水通过的膜吸收杂质。当气泡到达表面,“爆炸”的气泡保留在大气中,但这种膜的水,没有气泡的支持,由于更高的密度,通过底部回落生物柴油和吸收更多的杂质。这样一来,由于气泡,有一个连续流量的上升和下降,水中的杂质螯合生物柴油。在这些清洗首先看到那个水很快变黑。水杂质的杂质不再是生物柴油。微型软管生物柴油浮袋用同样的方法,并把它到另一个干净的罐子,注意不要让水。重复洗涤,一般3-4次左右,直到水仍然不染。它标志着,生物柴油有没有杂质清理干净。

最后,清洁的生物柴油,几乎是准备使用。但它缺乏最后一件事:水带走的所有痕迹。我不是指多余的水分会去资助其较高的密度(假设移调从瓶到瓶软管和没有水)。我的意思是,分散在水中微量的生物柴油。是不是透明的,水是负责生物柴油尽管透明的玻璃罐子。出现阴暗橙色。良好的成品生物柴油是一种无水生物柴油,是惊人的清晰度和透明度,尽管来自如此黑暗和阴暗的东西所使用的炸锅油。

以除去水中,轻轻地温暖了一瓶含有生物柴油焰明确一到两个小时,在40-50℃,静置。我们将会看到,一下子就变成了液体,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度和美观的黄色遮阳苍白。难怪他们叫他“黄金”。如果不是这样,如果生物柴油并没有结束,这个清晰度和透明度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已经做了错事。正是因为水有气氛是制造生物柴油的滋扰,不利于冬季气温低,我们建议在暑假期间制造生物柴油,如果可能的话,在阳光和干燥的。

这是看你应该有一个成品生物柴油。对应一个样品从我做了一个有点过了一个月在10月的最后一批:




时间为真理:试图在我的新车。如果它打破什么?我开始寻找一个旧的柴油引擎,以测试生物柴油,但我发现,任何一个小的旧引擎,我一笔不小的成本。此外,该引擎上花费整个生物柴油将只测试:要尝试。

我只是“一个机会”与新车几乎便宜,更快,更安全。

对于初学者来说,有没有发生故障,因为如果做得很好的生物柴油,(有几种方法可以知道它做的权利)。运行时,生物柴油不仅有助于测试,但一些有益和实用的通勤。在最坏的情况下,新车很好的修复将花费不超过旧柴油发动机进行测试。

所以我冒昧地新车,但我开始使用比例很低。没有100%的生物柴油。考虑在油箱20升左右的柴油,我花了两公升的生物柴油。即,约10%的比例。

我现在采取可以说,生物柴油与柴油以任意比例混合。所以那天晚上我坐的车,走了我家附近的街道,把五种感官在车上:任何一帆风顺,任何噪音,任何一个陌生人。曾发生了一件事,将车停下来(是超过之前)并调用拖车车到店,第二天让他清除燃料。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这是最令人兴奋的。记得那天晚上,有特殊的向往。我决定在我区几圈,我想也许这是消耗燃料从油箱到发动机,尚未柴油生物柴油混合发动机,所以我决定走高速公路,我走开南下卡塔赫纳第一,向奥利维拉后北行,占地共70多公里,我简直不敢相信。的汽车的行为没有丝毫差别。而且,我们都知道,我们的汽车的声音和行为,哪怕是一丁点噪音小。

前2升反应器仍然很小,成为一个更大的,15升,然后来到另一个35升。只有照片我有35升的反应器,我有这么一点时间,我没有照片的15升。



我没有更多的生物柴油和我提出占20%的生物柴油80%的柴油,没有感觉要么没有异常。

后来来了一个50%和50%的生物柴油与柴油的。随着这一比例的生物柴油想,如果它是一个坏的燃料不能掩饰其后果,50%是一个非常大的比例,由发动机被原谅。有了这样的搭配,我去共度周末在海滩上。它原来是诡异的平常。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或在启动时,或当加速或超车或空转...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很明显,至少在短期内,这是很好的燃料生物柴油。

所以几个月一直持续到35升的反应器也很小。

在下一篇文章中,我描述了第四个和最后(决赛)反应器,我没有和我今天使用5年以上,我做很多150升生物柴油。


来源:http://biodiesel-jose.blogspot.com.ar/2012/01/como-hacer-biodiesel-casero-con-aceite.html的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