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15 de enero de 2014

阿根廷的要求,以世界贸易组织通过生物柴油的进口关税欧洲


阿根廷,欧洲联盟(欧盟)的决定实施的惩罚性进口关税,生物柴油的南美国家的涉嫌虚假和倾倒提出正式投诉与世界贸易组织(WTO ) 。

此举是打击了世界上最大的生物燃料,其产业受到严重影响由欧盟而如果阿根廷生物柴油的售价低于成本在欧洲生产商的调查费用适用原有限制的出口国。

阿根廷外交部称保护主义欧盟决定启动实施11月下旬以来持续的24.6 %,而阿根廷生物柴油的平均关税并表示寻求保护效率低下的欧洲生产商。块通过了对生物燃料的一个类似的措施印度尼西亚生产。

“与其进行改革,以提高其竞争能力,欧洲工业已寻求并在布鲁塞尔,完全实现了任意一项行政措施,关闭了欧洲市场生物柴油的高效生产商的竞争, ”他补充说。

世界贸易组织现在有60天的时间找到双方商定的解决方案。如果达不成协议,阿根廷要求设立专家组,以解决争议。欧盟是生物柴油来自阿根廷的主要买家。

据阿根廷商会生物燃料,它代表如邦吉和路易达孚,损失为国家公司今年将突破1000十亿。

2011年,在出货量正常执行的最后一年,对欧盟出口总额为1.750亿美元,较计划于2013年只有500亿美元,这可能与新关税下降到零,在2014年全部力量。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