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9 de junio de 2014

墨西哥:计划在坎昆建立一个生物柴油厂

墨西哥联邦当局批准在坎昆一家生物柴油生产厂在公司BIOCOM东南亚SA操作C.V.的。

本公司可以提供高达五千公升燃油的目的地,并帮助通过卡车和船只对环境产生的污染较少。

生物燃料或烹调油制成的生物柴油燃烧产生的餐厅和酒店业,这往往会放弃它,但现在有专门负责收集这些燃料公司是由那些谁使这个新卖产品。

他宣布,该公司BIOCOM东南亚SA有限公司,将投资57亿比索在工业区的城市要建一个工厂在试验阶段已经运行自2012年7月,在收到几天前联邦环保审批,以增加生产这种生物燃料的后接下来的两年。

如已知的,使用生物柴油作为燃料,不需要发动机的变形例中,因为它具有良好的生态特性来减少二氧化碳和硫的排放到大气中。

同样,有人指出,BIOCOM主张类似的计划与约定使用来自餐饮及酒店业食用油,这同时是在人员运输中使用生物燃料的潜在客户酒店,如在海运业。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