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29 de noviembre de 2010

阿根廷的生物柴油价格解冻

计划部长胡里奥德Vido,承诺更新生物柴油的遗体从内政部建立了冻结整个营销链的液体燃料Comercion供应法国内价格。

Urgente24报道8月11日,谈判之间的生产者和政府为解冻所得生物柴油的大豆内在价值(见相关)。然而,冲突会来一个协会,汇集了该行业工人的压力结束。

Biodiesel.com.ar网站报道,最新的价格是由一个私人的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联盟示范送往圣洛伦索,圣达菲,其中上这个工作的冻结效果警告。

“这是工会领袖的作用,维护职工,工会是唯一
工具,工人要执行他们的权利,说:“鲁本佩雷斯,书记,工会一般,谁在该部门的情况已经表示,中小企业是规划先进的悬浮物和工作人员的假期。 “我们准备了所有的物流,使路障,”他的威胁。

但经过与国家政府与De Vido和哈维尔Urquiza国家生物燃料计划的联邦规划,公共投资和服务部协调员会议,达成了协议。

“我们明确表示,捍卫工人,有来自于10天,正式承诺将解决问题和固定的石油公司,作为迄今为止尚未公布,以增加大豆的价格生物燃料的价格,该公司损失约30,000元“是什么,他说,工会。

因此,价格定为三九二〇美元至4200十一月及十二月举行。目前,价格是国内餐饮市场三点七六九美元石油公司每吨,相当于一一三六升。


出口增长

1至10月累计今年生物柴油出口了总额9.94亿美元,一37.8%,比2009年录得的水平,即使法院没有适用于柴油供国内消费需要,由法律26.093实施。

按照这一速度,在生物燃料货值12亿美元左右,这将是以上的石油天然气,汽油和燃料油的出口值的一年。

期间,由生物燃料和氢阿根廷协会组织的生物燃料价值链,会议回顾该行业的装机容量为200万公吨的生产和新的投资成长。

对用于生产生物燃料的前景时,这位工程师费尔南多Peláez预计在2010年,已出口100万吨生物柴油,加上30万吨在国内市场的位置。

强制性削减石油天然气开始在生物柴油对化石燃料总量相当于2010年的第一天,约600万吨生物柴油的百分之五。

今年夏天,伤口被延长至7%由于制造业和国内市场的需要装机容量。

从全球来看,阿根廷排名仅次于德国的生物柴油,法国和巴西生产接近四分之一。

但是,据估计,在阿根廷的生产和出口生物柴油的领导是全面扩张阶段,在世界上其中一个潜在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

“阿根廷的生物柴油产业将有一个持续增长Peláez论文冒险。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