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11 de enero de 2013

生物燃料隐患



分享这篇文章,我发现隐藏的燃料,并揭示了背后的生物燃料的严重危害潜伏。如果你仔细看,你会明白,远是一个解决的环境问题,该问题可能是发动全球性混乱结束了几十年处于休眠状态。

这可能是可悲的,但知道的问题是解决这些问题的第一步。

阿基里斯

生物燃料:生物或业务吗?

(EcoPortal) - 我们是在设计一个新的战略,控制粮食系统的新自由主义复制。这是前所未有的联盟,跨国石油公司,生物技术,汽车,大型粮商和一些保护组织,将决定会是怎样的拉丁美洲农村景观的主要目的地。

我们正面临着一个强大的全球运动,以加快生物燃料的生产从大豆,玉米或甘蔗来替代石油。的理由是基于一个严峻的事实:对环境的污染。上传到波峰波的环保,因此,这个星球上最大的污染者发布了他们新的攻势。

欧洲联盟首脑会议通过的“2020年能源消费总量的10%来自生物燃料。美国每周开了一家酒厂,电厂燃料:已投产的120。相同的跨国公司,无论他们发明了转基因生物的孟山都,嘉吉Nidera和大亨索罗斯(George Soros)和其他人宣布,重大投资,酿酒厂和创造新的种子。

要完成商务会议,布什总统在3月举行三大汽车公司的汽车,福特和克莱斯勒的“适应他们的产品,新一代的生物燃料。”

阿根廷也攀升至新的浪潮。今年二月26,093受规管的法律创建的回扣和奖励制度,对生物燃料的生产。其后果是在未来不长。在去年玉米的价格翻了一倍多。世界上最大的粮食生产国,美国,墨西哥销售了150%更加昂贵。因此,玉米饼的价格,墨西哥人的主食大幅上涨,并引发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对于许多人来说,它是第一个钟。

莱斯特·布朗的地球政策研究所的主任和几个美国政府前工作人员警告说:“量,以填补坦克25加仑(约100升)乙醇的粮食足以养活一个人只有一次是整整一年了。“所以,他补充说,“800万驾驶者和2000万美元在世界上最贫穷的人,可能会导致民变粒之间的竞争。”

此外,在阿根廷的玉米价格在消费者的口袋里感受到高。他敦促地球,因此所有农作物的成本上升。这场辩论是开放的。

社会运动发起了警告的声音,有很多的石油现在devenidas绿色燃料酿酒厂提出的研究人员提供了非常不同的看法。 ,例如,作出英国记者乔治蒙比尔特的计算,并说:“只有把我们的汽车和公交车用生物柴油的需要25900000公顷种植。然而,在英国只有5.7万公顷。如果这事发生在欧洲,对食品供应的影响将是灾难性的。“

里卡多Mascheroni,研究人员在国立大学DEL Litoral的,也取得了计算:“如果今天世界抛弃石油和生物燃料通过燃烧,它会采取一些公顷种植相当于几个行星”。米格尔Baltanás工程师,高级的研究员在CONICET,也表示,将到的份额只有2%的生物柴油,将采用全球植物油产量的50%。“ “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出他补充说Marcheroni,如果总的比例为4%,应该使用在世界上所有的植物油。”

什么是利害攸关的是一个概念,什么是业务或为全人类的食物?事实是,企业的跨国食品威胁要消灭地区。一个合乎逻辑的结果,将会有更多的饥饿和环境的破坏。因为除了生物燃料,他们所提出的,而不是减缓气候变化的“生物柴油的燃烧工程师Baltanás产生更多的氮氧化物在大气中产生的温室效应比二氧化碳的24倍碳“。

的然后到达Mascheroni和其他的结论是:“我们在哪里生产的食品,如果我们有装潢大豆,玉米和其他单一种植床的房子吗?我们面对的另一项建议多国殖民除了大豆,油或生物柴油出口,水和土壤养分,并留下污染,荒漠化,生物多样性的破坏和损失的质量生活。一个甜美的交易。“

天使农业生态米格尔·阿尔铁里,医生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教授,认为是最大的环境与社会运动研究,谴责生物燃料项目的背后是什么。

他说:“生物燃料是一个生态和社会的悲剧。用它生产的粮食主权将创建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有数千英亩的大豆,甘蔗和棕榈油将扩大,这将产生大量砍伐森林。这已经是发生在哥伦比亚和亚马逊。此外还将扩大生产规模机械化种植单一高剂量的肥料,特别是阿特拉津,一种除草剂,这是非常有害的内分泌爆发“。

“生物燃料能源的发展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所有已完成的研究显示,它需要更多的石油,使生物燃料。例如,在乙醇从玉米油得到的情况下,需要为1.3千卡千卡农产品生物乙醇。我们正处在一个新的战略,复制,控制粮食系统的新自由主义的设计。它是生产的跨国石油公司,生物技术,汽车,大型粮商和一些保护组织,将决定会是怎样的拉丁美洲农村景观的主要目的地前所未有的联盟。“

“对于美国来说,所有需要更换的油,乙醇,增长6倍的表面。然后,很显然,他们将在拉丁美洲国家,其实已经进行。这是一个生物殖民主义“。

来源:EcoPortal - 第先生阿瑟· Lozza

来源:http://www.libreopinion.com/modules/wordpress/2007/06/29/el-peligro-que-ocultan-los-biocombustibles/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