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6 de abril de 2012

从海藻和陆生植物制成的生物燃料


科学家继续寻找替代能源和清洁安全,同时,越来越多的宝贵农业用地的数量是为了生产乙醇,为交通运输的替代燃料。虽然是可再生的生物乙醇,经济学家和生态学家担心,确实已经开始出现,这种倾向使用农业用地生产的燃料,而不是食品更是有限的,在世界粮食资源,推动价格上涨某些食品,阻碍努力争取世界饥饿问题。

一个有前途的替代方法是使用,而无需牺牲肥沃的土地,可以花海藻,因为它可以比陆地植物通常生长在较短的周期,并有能力生产生物燃料的效率大于或等于,所有粮食作物。

海藻是一个有前途的乙醇源已很少调查。现在,一个专家小组已取得重大进展,在藻类的方法作为生物燃料来源,同时有助于减少一些海域的污染。

沿海许多地区,包括在以色列南部红海遭受人类废物的繁荣和水产养殖(养鱼),从而导致营养素过量引起的特殊类型的污染,严重破坏珊瑚礁,是由其他原因造成的各种不利影响,许多物种依赖人口已经危及的最终结果。

促进海洋藻类生产生物燃料的种植,可能是一种方式来解决这些环境问题。


这是更好,较肥沃的土地被保留,而不是被用于生产生物燃料的粮食作物。

在阿维格多·埃布尔森和Korzen Leor,新的可再生能源中心和特拉维夫大学动物学系队阿尔瓦罗以色列,国家海洋学研究所,阿哈巴伊兰大学Gedanken和Ariel Kushmaro一起,所有这些机构在以色列本 - 古里安,已开发出一种系统已被认为是最常见的情况下,在人类所利用的海洋环境。该系统在不同的步骤和环节,结合创建可以被定义作为一个人工生态系统,在一定程度上的进程。

通过多个物种,这个新的系统,称为卡慕,你可以转换成生物燃料的浪费,同时减少污染的影响,对当地的生态系统。

来源:科学新闻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