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16 de abril de 2011

生物柴油是其他市场大豆

A.第奥拉西奥在农村伊里戈延克拉林

笔者回顾了对生物燃料需求的全球趋势,在阿根廷已成为主要生产国之一本身的上下文。另外说,该国能够继续朝这个方向发展,从投资,加工技术和政策,以鼓励国内需求产生。

对粮食增长的电力需求的全球浪潮正与越来越多的农产品作为投入用于生产生物燃料。我国尽管没有正式的奖励,也矗立在这方面的头部和肩膀,因为当前年度的产量预测显示320万吨,其中约二百万将用于出口,使阿根廷是放置在头出口国,特别是生物柴油,占领了与美国,法国,德国和巴西前锋的位置。他目前是第四大生产国。

生物燃料的研究与预测说,他们可能使用能到平均35的使用在世界能源供应%。

面对我国现在,凡在进口显着增长,恰恰是由于对燃料和能源,这种情况是突出的作用,适合发展生物燃料的生产潜力,提高对农产品的需求,可以乐观地看待市场。
最近,在这方面,在科学和研究部人士称,西班牙在这个国家(以及大部分欧洲国家)生物柴油产量低,由于在阿根廷生物燃料的进口。
虽然有几个来源,以初级产品生产生物柴油,大豆有一个越来越多地使用这一点,以至于本年度估计,石油约30%的产量来自这一来源将指示生产生物柴油。

我们认为,去年以来,燃料生产在2,000,000增幅为近60%的增幅相比,2009吨拉。然而,这种需求只占约18大豆业界使用%。

我们不但要强调客户为原料的处理器的重要性,而且还生产工厂安装较700亿美元,在过去四年的投资。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另一个项目,将增加百万公吨,目前的能力,占约2亿美元的新投资的重要系列。有23个工厂经营的该国生物柴油的发​​展。

该产品的重要性,以提高在出口(特别是工业)国际商标协会的估计显示,2011年预计的数量稳步增长的政治目标,据消息人士透露,接近美国的价值观达到22亿港元(由出口的牛肉和内脏)。

燃料短缺,目前日益严重的全球性问题,显然不够汽油。在这方面,从原料的制糖业,这正是进行投资来(钢厂纷纷投资这些项目3.00亿美元)。

但也有其他人来安装新的酿酒厂来生产乙醇,利用原有的原料玉米。
这种燃料目前生产约10万立方米,虽然预计今年的量可以加倍(这将意味着使用一些甘蔗糖250万吨)。

在内需方面,必须记住,26093法律规定与扩大在短期内削减10%的可能性的义务,削减柴油与生物柴油目前的7%。关于汽油,也应减少5%至乙醇。
然而我们必须指出的是,法院在这个比例是没有得到充分尊重的义务由石油工业,特别是在柴油的情况下。

在汽油的情况下,现在有一个供求之间碰撞(这是不够的)和需求,但是,用乙醇汽油的广泛使用是在西部各省和部分在科尔多瓦东北部,库约和北部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省。
以上是一个现实,提高了农业的价值链整合日益多样化和重要潜力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