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25 de marzo de 2012

瀑布急剧西班牙的生物柴油生产

西班牙的生物柴油产业已肯定进入一个终端阶段,除非工业,能源和旅游(MINETUR)部很快公布在官方公报(京东方)生物柴油的分配顺序与虚拟失踪结束,这期间的最后一届,作为亚太区私隐机构,西班牙生产者协会,完全处理。

“悲剧的幅度在最近的数据是显而易见的:几乎全部来自阿根廷和印度尼西亚进口的生物柴油,在最后一个季度的2011年西班牙市场89%的市场份额达到”,他们说。

尽管生物柴油的需求增加,国内同行业的生产在2011年,在历史上第一次下降,倒塌近50%,并把产能利用率只有14%的平均比例。不幸的是,生物柴油产业是在决赛中,阿方索说:“澳星,亚太区私隐机构的总裁,他说:”只是一个新的政府的迅速和果断的行动仍然可以保存这个生产力和他们的工作。“

西班牙有50个生产厂竞争的斗争
危机,西班牙行业拖几年生物柴油是从阿根廷和印度尼西亚的反不正当竞争造成的,差的出口税(TDE)的实施系统的国家所征收的重要程度较轻的生物柴油用于制造的原材料,协会说。

这使两国人工的竞争优势,估计超过100欧元每吨生物柴油,从而导致多数在西班牙五十植物,包括延长破产程序瘫痪,就业法规,甚至没有最大的工厂,能够忍受这种情况下更长。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