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29 de marzo de 2012

西班牙可能会停止购买YPF公司在报复阿根廷生物柴油

在控制组西班牙雷普索尔阿根廷生物柴油出口可能遭受报复,如果西班牙政府在由前总统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萨帕特罗,刚刚签署了一项部长令,对YPF公司官方猛攻中被撒不到两个星期。
3月15日,经济事务的执行委员会每周举行,并经常主持的现任总统,马里亚诺·拉霍伊?寻求订单,如果实施,将导致禁止进入西班牙,阿根廷生物燃料。该国在2011年阿根廷生物柴油出口占近四分之一,根据阿根廷厅(CADER)的可再生能源。 2011年的生物柴油出口达到1.6万吨,价值超过U $有1900万美元。
西班牙的投诉进口在于阿根廷政府施加油籽出口税差,在西班牙报纸“世界报”公布的。而大豆35%的大豆油(原料)的工资扣缴自付32%和20%的生物柴油。
这个差吗?劳动和其他福利26093法律授予对国内产业?阿根廷生物柴油的生产和出口成倍增长。阿根廷是第四大生产国和主要出口国,并在2011年的销售额约90%到欧盟,根据顾问Abeceb INDEC数据。
但阿根廷的生物柴油产业的竞争优势?发泄在欧洲工业造成严重破坏,尤其是在德国和西班牙,装机容量是在空闲状态?CADER报道,去年年底。
西班牙工业,扣除蔓延使得Acciona和Abengoa公司,如本地公司不能买便宜油生产生物柴油在他们的工厂。从阿根廷进口的生物柴油占80%,西班牙消费的90%。
愤怒的商人和一些支持经济集团,,萨帕特罗设计规则,要求石油公司购买生物柴油只能从欧洲制造商。
在去年5月,西班牙雇主近声称打算遏制进口阿根廷生物柴油的胜利,而相机业务的另一个阿根廷,Carbio,警告他们的分歧。在一份声明中说,去年五月,该措施构成不合理的障碍,贸易,因为没有其实施的技术基础,并因此将违反世界贸易组织(WTO)下的义务? 
当时,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基什内尔将发出一个强烈的信息,萨帕特罗批准的措施是在阿根廷选举的权利。据世界报报道,布什总统说,如果禁止入境阿根廷的生物柴油,西班牙企业可以准备。
时间的流逝,改变了西班牙政府和克里斯蒂娜与超过54%的得票率连任。致意YPF公司成为永久的批评,并在进攻中,该协议可能损害出口突破国内绿色燃料。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