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29 de marzo de 2012

西班牙:安德里茨水电供应商


的工商纳瓦拉商会,哈维尔旅舍和安德里茨水电,亚历山大·施瓦布的副总裁在奥地利大使在西班牙,鲁道夫Lennkh存在,,总裁已经签署周二达成一项协议,以找到安德里茨水电纳瓦拉,跨国供应商可再生能源。在纳瓦拉40多家公司已提交给奥地利公司作为潜在的供应商。

潘普洛纳。安德里茨水电旨在提高竞争力,可能会导致供应商。该协议还旨在纳瓦拉企业有联系,做好与世界领先的清洁能源市场的业务,由商务部在一份报告中商会报告的机会。

具体来说,这项协议的目的侧重于查明和促进纳瓦拉公司,可以提供服务,用品和最高的质量和竞争力安德里茨水电供应,并发现潜在的互补性和协同作用,可能导致更具竞争力安德里茨和供应商。

签字后,施瓦布提供了一个会议中,除其他外,分析了未来的技术,智能电网和利用海流发电的可再生能源的未来。

安德里茨公司,总部设在奥地利格拉茨/拥有180多个生产基地和世界各地的办事处,并在全球拥有16700名员工。在2011年,集团实现的销售额达到了4.596万美元欧元(比2010年29.3%),纳瓦拉商会工商。

此外,公司拥有五个业务部门(安德里茨水电,安德里茨纸浆和造纸,金属安德里茨安德里茨环境与工艺和安德里茨饲料和生物燃料),致力于水电设备,生产各种纤维材料,纸,纸板,纸手帕,餐巾纸,硬液体分离的动物饲料生产和木球纤维不锈钢,碳钢,系统,植物和服务的生产和加工的板

安德里茨水电是本集团最大的有7285名员工,全球分工。机电设备和用品的一站式服务(“水丝”)水电站发电日益增长的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根据商会,拥有超过170多年的经验,在涡轮机的制造和维修领域,有超过30,000个风力涡轮机安装40万兆瓦,在电力系统中,涉及超过120多年的经验代。在2011年,销售额达到1773万欧元。

此外,安德里茨水电已建立在​​现有水电厂的服务和康复的领导,在建设和康复中心的契约。他最近的活动领域是在沿海地区利用洋流发电,例如,在挪威的植物Kvalsundet(近哈默弗斯特)

No hay comentarios: